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亭湖 > 正文
不断提升人民的幸福感获得感
2020-05-29 10:25:00  来源:亭湖报  

5月28日上午,区委书记夏思军赴一线督查创文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顾硕,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曼,副区长朱杰成及相关大块、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在实地察看大洋街道中兴小区、东方花园菜场,毓龙街道海龙路、园林小区,文峰街道人民路菜场、背街小巷,五星街道万户新村小区、万户新村菜场,东亭湖街道新民二组等创文点位,并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情况介绍后,夏思军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为民做好事、办实事的工作,全区上下要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坚持对标对表,坚定攻坚信心,全力以赴抓好创文工作,不断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就做好下一阶段创文工作,夏思军强调,要重抓老旧小区整治,以老百姓需求为出发点,登门入户征求意见和建议,充分尊重小区居民意愿,加大对违法建设、乱堆乱放、私拉乱接等现象的治理力度,完善绿化、停车位等功能性配套,提升群众居住环境;要对无物业、无主管小区实行托底管理,组建业委会,创新管理模式,及时解决小区管理突出问题;要提升背街小巷形象,严格按照城市建管“十没有”“二十有”精细化标准要求,多措并举查弱项、补短板,下大力气规范交通秩序,着力打造精细化管理示范街区;要坚决治理各类违规店招店牌、围挡广告,彻底解决背街小巷“脏、乱、差”等问题,不断美化市容市貌。要加强农贸市场管理,加强对车辆行驶、停放的引导,缓解停车压力,方便周边群众和商户出行。区市场监管、应急管理、消防等部门要定期对农贸市场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对发现的问题限期整改到位,确保不发生任何安全责任事故。

(颜进)

责编:乐剑浒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