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亭湖 > 正文
着力打造亭湖文化旅游新名片
2020-07-09 16:28:00  来源:亭湖报  

7月3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盛艳会办旅游业重点项目规划建设事宜,副区长朱杰成及便仓镇、黄尖镇、新兴镇、区文广旅局、区农业农村局等大块和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在听取盐城沿海湿地旅游度假区、便仓牡丹园、足球小镇等旅游项目情况汇报后,盛艳指出,加快推进重点旅游项目建设,对拉动旅游经济健康增长,促进旅游产业结构调整,提升城市品质和形象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各相关条块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发展旅游业作为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按照既定的目标任务、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重点旅游业项目,奋力推动我区旅游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盛艳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各相关条块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认清旅游业发展大势,算好旅游业发展大账,谋划好旅游发展大盘,增强推进旅游重点项目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下最大的决心、尽最大的努力加大项目推进力度,为旅游产业发展提供支撑保障;要做好规划设计。擦亮世界自然遗产核心区的“金字招牌”,高标准高起点规划,明确发展目标和发展定位,深入挖掘亭湖特有的文化元素,加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完善配套服务,进一步放大优势,拓展发展空间;要集聚高端资源。积极争取上级政策支持,邀请国内乃至国际上最顶尖的人才和大师,创建具有鲜明文化特色的旅游标签,与有实力的大企业合作,提升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要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加快重点旅游项目推进速度,按照时间进度、形象进度、投资进度,以目标进度倒逼责任,严格抓好责任落实,确保各项目按序时推进,着力打造亭湖文化旅游新名片。

(胥艳)

责编:乐剑浒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