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亭湖 > 正文
全方位筑牢食品安全监管防线
2021-08-31 17:32:00  来源:亭湖报  

8月24日上午,全区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暨高质量发展工作和示范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区长蔡建玮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大块、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就进一步做好下半年全区食品安全工作,蔡建玮要求,要统一思想,增强认识,切实提高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政治站位。各大块、各部门要履行政治责任,以民为本,着力构建严密高效的食品安全治理体系,全面提升食品全链条质量安全保障水平;要凝聚合力,狠抓落实,确保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一次性通过验收。各相关部门要聚焦重点,压实责任,掌握工作标准和要求,把食品安全作为底线工作来抓,切实发挥示范学校食堂、示范街典型作用,并加强舆论宣传,多形式、多途径广泛宣传食品安全和示范创建工作;要统筹兼顾,强化考核,务必完成综合考核指标各项目标任务。牵头部门、责任部门要认真履行好对接沟通、统筹协调和督促推进的职能,补齐短板,形成问题清单,突出创先争优导向,积极推进各项工作。相关条块要扎实抓好各项工作,不断提高食品安全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努力开创我区食品安全工作新局面。(杜生慧 徐梦云)

责编:乐剑浒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