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亭湖 > 正文
江苏省社会科学院来亭湖调研
2021-09-29 16:54:00  来源:亭湖报  

9月17日下午,江苏省社会科学院“盐城在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上走在前列的创新路径”课题组来亭湖区开展专题调研,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云云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查看立铠精密科技(盐城)有限公司、南京大学盐城环保产业创新基地、昆岳互联环境技术(江苏)有限公司等现场,详细询问企业生产运营、新技术研发运用等情况,并到生产车间和成果展示区进行深入交流,对我区产业发展、科技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企业发展壮大离开不了科技创新,要加强与高校、科研院所的产学研合作,引进高端科技人才,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要加大科技项目培育和科技创新力度,确保内生动力不断强化、资源供给持续改善、发展质效显著提升。(杜生慧)

责编:乐剑浒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