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盐都 > 正文
潘黄开展“整治环境清洁家园”志愿者服务活动
2020-05-21 09:41:00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邢 鲁  

5月20日,盐城高新区潘黄街道新日月党支部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第二期“整治环境清洁家园”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佩戴党徽或志愿者徽章,自带扫帚、撮箕等工具,清理小区周边的景观河、绿化带、道路环境。他们有的用扫帚清理路面的垃圾、有的用垃圾夹拾捡树叶和烟头、有的在清理绿化带中的杂草杂物,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净化美化环境,用点滴的奉献传递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让党员与群众的关系更加紧密,让社会更加和谐温馨。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进一步强化了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奉献意识、环保意识,表示要自觉保护环境,为城市的文明和谐贡献一份力量。

责编:盐城盐都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