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盐都 > 正文
盐都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社会发展环境
2020-05-21 09:44:00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记者 仇玉存  

  5月20日下午,盐都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娟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来到盐城高新区盐渎街道,检查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她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扎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狠抓责任落实,努力为全国“两会”营造和谐稳定环境。

  王娟首先来到中石油新都路加油站,仔细询问了解操作流程和防火等安全防范措施。她要求,要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改,严格落实应急措施及保护措施,大力宣传和普及安全知识,筑牢消防安全防线。在江苏南纬悦达服装有限公司、星宇科技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王娟详细了解了企业运营情况,仔细检查生产车间安全风险点的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管理,坚决堵塞隐患漏洞,确保万无一失。

  在盐州广场建筑工地,王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当前施工情况和安全工作等方面的介绍,要求项目负责人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压实安全责任,加强施工人员安全培训,规范施工现场操作,确保施工安全。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娟听取了盐城高新区盐渎街道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情况汇报。她强调,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突出建筑工地、“三合一”场所、闲置厂房管理等重点领域安全监管和隐患排查治理,全面开展拉网式排查,聘请第三方专家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隐患及时整改到位,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不断提高本质安全水平。要抓实做好信访稳定工作,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深入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责编:盐城盐都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