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盐都 > 正文
盐都区城管局从严整治露天烧烤
2020-05-21 09:52:00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张英慧  

  随着气温的升高,露天烧烤摊点也多了起来。这些烧烤摊点不仅造成油烟、噪音污染等问题,还影响附近居民的正常休息和市容市貌。近日,盐都区城管局执法大队针对辖区内露天烧烤摊点开展了专项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主要检查烧烤经营业户是否存在不按规定使用无烟烧烤设备、排放油烟、店外制作、外摆桌椅物品等各类违规行为,通过规劝进店经营、要求使用环保无烟烧烤炉具等措施,对摊点进行统一纠正规范,以实现烧烤经营的环保化、规范化。

  通过此次整治,主营和兼营烧烤的27家经营户已全部使用环保无烟烧烤炉具,并做到了室内操作,有效解决了露天烧烤带来的油烟污染、环境卫生问题。下一步,盐都区城管局执法大队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以“零容忍”的决心,坚决取缔辖区内露天烧烤行为,同时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加大巡查力度,发现一处、整治一处,坚决避免回潮现象的发生。

责编:盐城盐都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