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盐都 > 正文
盐都召开深化网格治理建设“四好村居”现场推进会
2020-07-07 10:33:00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记者 仇玉存  

  7月4日,盐都区召开深化网格治理建设“四好村居”现场推进会。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育群,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于宽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镇(区、街道)和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社会治理建设的重大意义,进一步理顺深化网格治理、建设“四好村居”与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的关系。要积极整合资源,促进社区、社会组织、社会工作者“三社联动”,引导各类主体有序参与“四好村居”建设和网格化治理工作,不断激发社会治理的活力。

  会议对2019年度“四好村居”、最美网格员进行了表彰,通报了今年上半年全区“四好村居”建设情况和网格化“红黄旗”实绩以及二季度全区公众安全感调查结果。高新区盐龙街道和潘黄街道等作了交流发言。会前,参会人员集中观摩了盐城高新区盐渎街道兴城社区网格站、高新区潘黄街道旭日社区网格站、高新区盐龙街道益民居委会和盐都区龙冈镇万家居委会等现场。

责编:盐城盐都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