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盐都 > 正文
盐渎街道开展红色七月系列活动
2020-07-07 10:33:00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尹志慧 刘丛华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7月1日下午,盐城高新区盐渎街道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表彰街道各条战线上的杰出代表,激励街道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向先进学习,向典型“取经”,更加自觉地践行先进性要求。

“七一”表彰大会只是该街道开展的红色七月系列活动之一。在“七一”前后,该街道还集中走访慰问了建国前老党员、离退休村干部、生活困难党员等,共走访慰问76人。该街道党委书记围绕党史、新中国史、革命传统教育等,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此外,盐渎街道还将开展“四重四亮”活动。以党支部、党小组为单位,围绕“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组织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亮出党员身份、亮出服务承诺、亮出工作标准、亮出担当作为,努力以过硬工作托起“六保”撑起“六稳”,向党的99岁生日诚挚献礼,为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编:盐城盐都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