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盐都 > 正文
盐都区加快打造环高速生态廊道
2021-09-02 20:26:00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记者 魏 萌  

9月1日上午,记者在盐都区盐龙街道环高速生态廊道看到,乔木、灌木、花草错落有致,满目葱茏、景致怡人。盐都区盐龙街道拆迁安置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蒋雅萍告诉记者,他们对照清单要求,紧扣时间节点,挂图作战,强力攻坚,力争在12月28日前完成农村居民点搬迁和低效企业腾退等工作,将街道生态廊道打造成环境优美景色宜人的绿色廊道。至目前,街道已完成林带补种4.98公顷、生态河道建设18条、居民点搬迁176户、企业腾退5家,剩余工作任务正在加紧推进。

环高速生态廊道建设是市委、市政府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生动体现,是打造城市生态环境的现实需要更是造福群众的民生工程。市环城高速圈涉及盐都区盐靖、盐洛两条高速,总长约21公里,环高速圈生态廊道范围面积约22平方公里,分布在盐龙、盐渎、潘黄和张庄四个街道。当前,相关街道正按项目建设最新要求,在房屋搬迁、林带补植、水环境治理等方面持续发力,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责编:盐城盐都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