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盐都 > 正文
盐都区学雷锋工作座谈会召开
2023-03-07 08:58:00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记者 嵇 星 刘志强  

  3月3日,盐都区学雷锋工作座谈会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时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使之融入广大干部群众的生活实践,让雷锋精神在盐都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要全民参与、示范带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示范作用、榜样引领作用和青少年生力军作用,持续造浓弘扬雷锋精神的氛围。要丰富载体、创新形式,进一步完善志愿服务体系,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载体,融入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推动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为经常。要深入推进、常抓常新,加强宣传引导,抓好统筹结合,注重改进提升,让雷锋精神代代相传,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盐都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区民政局、盐渎街道、乐华泽、都小警宣讲团、科普润童心项目、金剑仁理论宣讲队等6家单位、组织和志愿者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作交流发言。

责编:盐城盐都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