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盐都 > 正文
雷锋主题亲子读书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盐都区图书馆举行
2023-03-07 09:04:00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王璇一  

  3月4日下午,由盐城市社科联、盐都区委宣传部支持指导,盐都区文旅局主办,区图书馆、市吴抬路小学(盐都实小西校区)承办的弘扬雷锋精神传承红色基因——雷锋主题亲子读书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区图书馆举行。

  活动首先由区图书馆相关负责人向该馆志愿服务队队长授旗。接着,一场以弘扬雷锋精神传承红色基因——雷锋主题的收藏展在区图书馆拉开帷幕,各式各样的雷锋文献、收藏实物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一幅幅照片、一张张邮票邮品、一本本图书杂志、一枚枚书签、一块块纪念章……大家深深感触雷锋精神的新时代内涵。在随后的阅读分享会上,书友们围绕雷锋精神进行了阅读分享。

  据了解,区图书馆志愿服务队每年围绕“静、动、研、新、宣、恒”六字诀开展线上线下志愿服务活动600多场。从即日起,该馆将持续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传承红色基因——雷锋主题亲子读书系列活动,以小手拉大手,推动学雷锋活动向纵深推进。

  区图书馆研究馆员王登佐说:“通过组织馆内的志愿者学雷锋,引入馆外志愿者联合开展阅读宣传、推广,通过读书征文、演讲、知识竞赛、读书会等形式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品牌化,广泛吸引志愿者和热心书友参与志愿服务,激励他们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盐都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责编:盐城盐都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