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盐都 > 正文
盐都区图书馆和悦读书会获评市优秀志愿服务组织
2023-03-11 09:16:00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王璇一  

  日前,2022年度盐城市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名单公布,盐都区图书馆和悦读书会榜上有名,被评为优秀志愿服务组织。

  据了解,为大力弘扬志愿精神,推动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盐城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民政局、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盐城市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宣传推选活动,评选出优秀志愿者、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各10个,优秀志愿服务社区6个。

  盐都区图书馆是国家一级馆,省社科普及示范基地。多年来,该馆充分发挥和悦读书会功能,组织开展阅读分享、阅读马拉松、征文、知识竞赛、故事会、猜谜等线上线下阅读推广活动600多次,每年受益100多万人次。大力弘扬盐城地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成为构建县域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新平台,有力地促进了全区阅读推广工作向纵深推进。

责编:盐城盐都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