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盐都 > 正文
盐都区潘黄街道赓续红色基因推动高质量发展
2023-03-16 09:26:00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程立宏 孙 操 洪书敏  

  日前,盐都区潘黄街道组织开展基层党员冬训第四讲暨红色大讲堂第37讲活动,中共盐城市委党校(江苏盐城新四军干部学院)党章教育研究室主任、《铁军纵横》杂志编辑室主任,副教授,盐城市监委特约监察员陈蓉受邀作专题宣讲。

  自冬训活动开展以来,潘黄街道始终秉持“常训常新”的理念,积极探索“冬训+”模式,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结合实际的活动,充分发挥冬训工作“补钙强身”“充电续航”的积极作用,推动党员冬训提质增效。

  活动中,陈蓉围绕“赓续红色基因,传承革命精神”主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潘黄街道渎上老西门特色街区创建、现代农业园区振兴乡村经济等地域特色,为街道党员干部等上了一堂专题辅导课,鼓励全街道干群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凝聚起竞逐低碳发展新赛道、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强大动力。

  新的一年,潘黄街道将会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传承好红色基因,以契合新时代的精神状态,走好潘黄街道新时代的长征路,多维度、全要素推动潘黄高质量发展。

责编:盐城盐都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