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宝应射阳湖镇纪委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07 09:22:00  来源:新华日报  

连日来,宝应县射阳湖镇纪委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积极作为,主动靠前,助力打赢全镇的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该镇纪委严明纪律要求,在正月初二该镇举行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上,安排专门议程,由该镇纪委书记讲防控疫情的纪律要求,并第一时间转发市、县纪委关于严明防控疫情工作纪律的相关文件,让全镇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

加强监督检查。该镇纪委抽调精干力量分片区对全镇的村居干部在岗在位情况进行督查,是否从休假状态切换到工作状态;排查是否全覆盖,是否存在虚报、瞒报、漏报、迟报、乱报等情况;宣传是否全方位,是否将疫情防控通告、防护知识、致群众一封信等及时发放到了每家每户,做到家喻户晓;控制是否全天候,是否落实“1+3”模式,对湖北归来人员实行严格“监管”;检查是否存在制造传播、散布谣言和小道消息或发布影响社会稳定的言论。

严肃追责问责。对在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或接到的举报,及时进行调查了解,对相关人员出现的工作不力等情况及时采取合适的方式进行问责,为打赢全镇的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田瑞祥 叶建华

责编:王逸男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