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家门口”倡导 安全文明出行
2020-09-03 10:23:00  来源:扬州发布  

9月1日一大早,扬州晗韵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组成劝导团队,来到景区瘦西湖鼎苑、瘦西湖名苑等小区门口,对骑乘电动车佩戴头盔进行劝导。志愿者们穿着红马甲,手持“戴头盔、守规矩、保安全”的交通提示小红旗,向出行居民发放宣传资料。

扬州好人交通岗志愿者、扬州市优秀志愿者江以堂,是景区瘦西湖街道综合村的村民,9月1日一早,他也积极参与到志愿劝导活动中来,在瘦西湖鼎苑门口值守。江以堂说,戴头盔是保护自己,希望全体市民都能遵守交通法规,践行交通文明。

扬州晗韵志愿者协会会长窦萍介绍,志愿者是文明交通的参与者、倡导者、践行者,晗韵志愿者协会近期将组织40多名志愿者常态化走进小区开展安全出行文明劝导活动。(扬州发布 记者 赵磊)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