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一起来为特殊儿童捐书赠书
2020-10-21 09:34:00  来源:扬州网  

书籍,是孩子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朋友,更是孩子们汲取营养、获得丰富知识的重要途径。日前,扬州市残疾人康复管理中心发起关爱特殊儿童爱心捐书行动,并向全市发出倡议,号召社会一起来为残障儿童捐书赠书,为脱贫攻坚提供智力支持。

“书可以让来康复的儿童看到外面的世界,好的书籍,能影响人的一生。”扬州市残疾人康复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爱心图书募集活动即日起启动,主要募集符合以下要求的图书:正规出版物;内容积极健康,适合少儿阅读的书籍,包括科普、文教、百科等读物;图书六成新以上,无明显破损、污渍等影响阅读体验的情况。

市民或组织可电话联系市残疾人康复管理中心(0514-80989381朱女士)对接。捐赠的图书收集后,市残疾人康复管理中心将统一对书籍分类整理,经过严格的消毒、分装后,为残障儿童共同打造一个爱的阅读小屋。(通讯员 龚旭 记者 邱凌)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