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扬州志愿者获授“先进个人”
2020-10-28 10:40:00  来源:扬州日报  

为褒扬广大青年志愿者和志愿者组织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突出表现,近日,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授予295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青年志愿服务先进个人”称号,授予149个集体“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青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称号。记者昨从扬州团市委了解到,我市青年志愿者李想荣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青年志愿服务先进个人”称号。

2月12日早晨7点,大雾笼罩扬城,一辆“爱心医护专车”停在苏北人民医院门口,将该院值班医生徐敏安全送达医院。接送徐敏的就是青年志愿者李想。

李想是扬州青年企业家发展领航计划四期学员、扬州市熊猫汽车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扬州市邗江区熊猫爱心车队服务中心理事长。疫情发生后,李想号召20名司机组建扬州医护爱心车队,为有出行需求的医护工作者提供免费接送服务,在1个月时间里,义务接送扬州地区医护人员100批次。

此后,李想又带着熊猫爱心车队的成员们组成“疫情隔离转运车队”,承担起扬州市区境外及重点地区来扬人员隔离转运服务工作,4个月里累计转运了400批次的隔离观察人员。

疫情期间,为做好服务工作,李想每天早出晚归,经常忙得顾不上吃饭。他说,当城市需要时,应该站到前线来,冲在最前方。(扬州日报 记者 邱凌)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