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捡到手提包手机均不动心 这群志愿者一周三次拾金不昧
2020-11-24 09:43:00  来源:扬州网  

记者昨天从广陵区阳光志愿者协会获悉,该协会一个星期之内出现了3起拾金不昧的好人好事,主角都是志愿者。

“感谢赵阿姨拾金不昧,让我的包失而复得。”昨日下午,市民张女士来到扬州市东关派出所,领到自己的双肩包后,满怀激动地打电话给阳光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赵巧梅,对她表示感谢。

前天晚上,赵巧梅在回家途中,突然发现路边有一个双肩包。包内有1000多元现金及身份证等各类证件,赵巧梅立即打电话给协会会长董梅。考虑到失主丢包后一定很着急,董梅立即带着赵巧梅来到东关派出所,希望民警能帮忙,共同找到失主。

然而,民警经过努力,第一时间并未联系到失主,赵巧梅和董梅等了40分钟后,只得先行离开。昨天,派出所民警再次致电终于联系上了失主张女士。

记者了解到,一周时间内,该协会出现了3起拾金不昧好人好事。昨天上午,协会一名志愿者在好人岗志愿服务活动中,发现有人从口袋里掉下一部苹果手机,立即追上去将捡到的手机还给失主;本月18日左右,志愿者蔡培香在东方小商品市场附近捡到一部手机,之后通过手机通讯录联系到失主,完璧归赵。

通讯员 成曦 记者 杨宝岭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