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远道而来 只为道声谢:小小善举感动乘客
2021-03-25 10:02:00  来源:扬州网  

“太感谢了,你们扬州人真好!”昨天上午,一位大妈拉着游1路公交车长管恒杰的手不停道谢。

原来,3月11日,大妈带着两个五岁的小孙子和八十多岁的老父亲,坐上管恒杰师傅开的游1路公交车,到火车站赶回四川的火车。车到站了却不知道如何进站,又是下雨天,问路也不方便,万分焦急之际,细心的管师傅主动伸出援助之手。他立刻将车停好,冒雨帮老人拎着行李,并一路带着他们进了火车站,在火车发车前几秒,让他们赶上了回四川的火车。

管师傅没想到的是,这位大妈被他的善举感动,回到四川后特意定制了一面锦旗,其间还10多次联系分公司管理人员,于昨天上午专程赶来扬州为管师傅送锦旗。“实在没想到,她会特地跑这么远来感谢我,我也被她感动了!”管师傅惊讶之余也十分激动,他表示自己只是做了一件小小的善事,却赢得乘客如此赞誉,更加坚定了以后好好工作的信心。

游1路“最美城郭线”作为扬州公交集团首批开展“一线一品”品牌创建的6条线路之一,好人好事不断涌现,线路成员用自己的善行接力,不断书写着充满爱心与温情的公交故事。

(通讯员 杜文婕 记者 黄媛媛)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