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村“大喇叭”循环播 农民听党史成生活“标配”
2021-03-29 11:03:00  来源:扬州网  

“这几天,听着村广播里播放的党的百年故事,加上村送来的党史相关书籍,对一些历史事件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近日,邗江区甘泉街道公路集村农民健身广场内的长廊内,84岁老党员尚意峰说,如今在公路集村,听党史、学党史、分享党史已成为他们这群老伙伴生活的一部分,每天早上锻炼之余,村民会聚集在村农民健身广场的长廊内,挑出一名代表讲党史故事,分享学习心得。

村民自发学党史,得益于公路集村正在开展的“全民学党史”活动。“我们还将借助微视频、微宣讲等新形式,努力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和智慧,转化到工作中,切切实实为老百姓排忧解难。”公路集村党总支书记高飞说,下一步,将邀请抗战老党员利用主题党日、“板凳说事会”和演讲比赛等,将党史知识融入群众性文化活动中,让党史学习教育有亲和力、有温度。

通讯员 刘娇 记者 宝岭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