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扬州十名“最美平安志愿者”获表彰
2021-03-31 15:24:00  来源:扬州网  

昨天下午,扬州市平安志愿者总会年度总结部署表彰会举行。会上,范秉权、薛超等10名同志被授予扬州市第三届“最美平安志愿者”称号。

市委政法委二级巡视员、市平安志愿者总会会长陈博文介绍,我市现有平安志愿者18万余人,广大平安志愿者有序参与网格治理、隐患排查、矛盾化解、平安宣传以及社会治安防控等工作,已成为我市社会治理、平安建设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

会上还宣布,我市新成立平安志愿者总会教育系统分会、卫生健康分会、交警分会、金融保安分会、扬州农村商业银行工作站。2021年我市将持续加强平安志愿服务组织建设,打造具有地方特色的平安志愿服务,积极探索多站合一工作模式,不断将平安志愿服务组织工作延伸到乡村、社区和重点行业。

(通讯员 陈学领 王前 记者 黄静)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