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国庆期间,扬州多项公益科普活动等你来报名
2021-09-24 15:28:00  来源:扬州日报  

今天,扬州科技馆恢复开放了。开放时间为每周三至周日9:30-11:30,13:30-17:00,周一、周二闭馆(法定节假日除外)。据悉,扬州科技馆将实行网络实名预约参观,市民可通过科技馆官网及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

扬州科技馆开放

扬州科技馆相关负责人介绍,恢复开放后馆内所有展厅开放;影院、培训教室等易形成人员聚集的区域暂不开放并暂停所有教育活动。为防止人员聚集,目前扬州科技馆日接待量不超过4000人,瞬时接待量不超过500人。如瞬时参观量饱和,其他游客在馆外保持安全距离有序等候。如日接待量饱和,则暂停入馆。

“目前,暂不接受团队参观预约,观众入馆参观须凭预约二维码或预约时使用的本人身份证扫码入馆,未预约者无法入内参观。”扬州科技馆相关负责人提醒,观众入馆,请在安检处出示“苏康码”或身份证、社保卡,检测体温、佩戴口罩,通过安检方能入馆参观。

国庆科普活动公布

国庆假期,扬州科技馆也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迎接大朋友、小朋友的到来。

国庆期间,“保卫祖国有我——我是最帅炮兵”“我们都是小小升旗手——DIY国旗升降台”“环保伴我行——DIY风力小车竞赛”“小小飞行员——国庆飞行编队”等特色教育活动将轮番登场。“10月1日14:00-15:30在一楼序厅将开展‘我是最帅炮兵’活动,带着孩子们‘征战’沙场;而3日举办的DIY国旗升降台,科技馆的辅导员将带领孩子们揭开升降台上国旗徐徐升起的奥秘。”扬州科技馆相关负责人介绍。

此外,用风力代替汽油的DIY小车以及橡筋动力飞机制作也将在国庆期间与青少年见面。“市民朋友可关注‘扬州科技馆’微信公众号,进入活动页面,点击报名链接报名。各项活动均采取网上预约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28日23:59。”扬州科技馆展教部相关负责人分介绍,名单将于9月29日(周三)16:00在扬州科技馆官网公示,报名成功的学生家长会收到科技馆的短信确认通知。

据介绍,10月份,“理化生实验室——挑战不可能”“传承航天精神 逐梦蓝天梦想——挑战宇航员”“领略国之重器,为最可爱的人打CALL”等项目,以及“空气的秘密”“等你回家”“魔力声音”“动起来”等实验秀也将上演。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