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这份报到手册助你安全返校
2021-09-26 10:39:00  来源:扬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楚楚) 按照“分期分批、错时错峰”原则,连日来,扬州部分高校公布了2021年秋季学生返校和线下报到的时间及安排。日前,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筹备开学事宜,以高标准严要求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学校还特别制作了返校报到手册,便于广大学生科学、安全抵达学校。

南邮通达学院2021年秋季学生返校和线下报到时间安排为:2018级、2019级学生于10月8日返校,2020级学生10月9日返校;2021级新生(含专转本新生)10月10日线下报到。

“学生返校和线下报到当日,学院在扬州高铁东站、扬州汽车东站、扬州西部客运枢纽设接站点,学生出站后可直接乘车到校。接站时间为:6:00-18:00。”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解厚荣表示,乘坐私家车或有亲友陪同返校的学生,车辆和亲友不得进入校园,车辆要即停即走。

返校和线下报到途中需要注意什么?通达学院为学生特别准备了一份返校报到手册:学生要自备个人防护用品,包括一次性医用口罩、消毒酒精棉片等;返校途中,要注意保暖,避免感冒发烧;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应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与他人近距离接触和交谈,途中尽量不在公共餐馆就餐;记录乘车时间和登车地点,以配合可能的相关密接者调查。途中出现意外情况及时与家长和辅导员保持联系。

“学生进入校园后,走学生专用通道,依次‘一米线’排队,完成核对身份信息,测体温,查验苏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程序。”解厚荣说。

链接

扬工院学生返校时间

2018级-2020级学生返校时间为10月12日-13日。2021级新生返校时间为10月15日-16日。境外留学生暂不返校,实行线上授课。成人教育类学生进校授课时间安排由继续教育学院另行通知。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