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2021年扬州网络安全宣传周正式启动
2021-10-13 11:13:00  来源:扬州日报  

昨日,邗江区蒋王街道蒋王社区举行网络安全宣传进社区活动。图为志愿者向居民宣讲网络安全常识。 陈超 宝岭 德龙 摄

本报讯 (记者 陈洁文) 10月12日,2021年扬州网络安全宣传周正式启动。市委书记张宝娟作出批示,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全力推进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落实落细,为把“好地方”扬州建设得好上加好、越来越好提供可靠网络安全保障。

张宝娟指出,举办网络安全宣传周,提升全民网络安全意识和技能,是网络安全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以及对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精神,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宣传工作,灵活运用载体,注重宣传实效,以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组织开展宣传,全力推进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落实落细,为把“好地方”扬州建设得好上加好、越来越好提供可靠网络安全保障。

副市长余珽出席开幕式并讲话,要求各地各部门各单位把握主题、突出重点,加强协同、注重实效,广泛宣传、扩大影响,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安全网络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围。

开幕式上,市委网信办介绍了宣传周整体活动安排,对网络安全宣传示范点进行授牌。今年的宣传周活动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时间从10月11日至17日,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将举办“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六大主题日活动。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宣传“4+N”活动,在提升改进网络安全宣传进蒋王社区、花都汇公园、一束光城市书房和88路公交车基础上,进一步将宣传活动拓展进工行营业部、邗江区甘泉街道焦巷村、30路公交车。开展网络安全视频展播、知识竞赛、知识问答、广场宣传、户外大屏宣传、电视开机广告宣传等活动,以丰富有趣的形式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打造多层次、全方位、立体式网络安全宣传有声画卷。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