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扬州江都首条美丽乡村路通过验收
2021-10-22 10:44:00  来源:扬州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 江萱记者 姜传刚) 近日,江都新通扬运河北岸美丽乡村路(东进路)通过交工验收,即将开放通行。

新通扬运河美丽乡村路工程总投资约1.5亿元,于2020年4月开工建设,起点位于仙女镇砖桥社区境内的042村道下穿233国道处,沿新通扬运河北岸向东,经233国道、G2京沪高速、264省道后,至武嘶公路郭村镇庄桥村段终点,途经仙女镇、宜陵镇、丁伙镇、丁沟镇和郭村镇,全长约21公里。全线按农村道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20公里,一般路段路基全宽8米,路面宽6米,共新建桥5座。

新通扬运河美丽乡村路工程是江都区里程最长的农村道路建设项目,也是该区首条全生态美丽乡村路,还是江都城区与沿线乡镇联系的重要纽带。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