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讴歌新时代 文明社区行
2021-12-28 14:46:00  来源:扬州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 赵文玉 练庆海 记者 吴忠祥)“整齐的队形排过来,轻盈的舞步迈起来,愉悦的心情喊出来,多彩的梦想唱出来,年轻的状态跳回来,时尚的风采飞起来,文明的微笑亮出来,小康的日子迎进来。”伴随着《幸福中国舞起来》动听的旋律,12月23日下午,由扬州经开区施桥镇党群工作局联合滨江花园社区、施桥村、马桥村、六圩村共同举办的“讴歌新时代,文明社区行”惠民文艺汇演在滨江花园社区文化广场拉开帷幕。

独具魅力的扬剧、精彩绝伦的杂技、热情洋溢的歌舞,还有扬州评话这一传统文化展示,为广大居民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精神盛宴”。在互动环节,还现场宣传普及了疫情防控、新冠疫苗接种、文明创建相关知识。整场演出节目丰富、贴地亲民,展现了社区居民积极向上、文明和谐的精神风貌,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