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最美家乡人”暖心慰问特殊群体
2022-01-26 13:52:00  来源:扬州日报  

昨天,腊月二十三。高邮市第二人民医院甘垛康复区像过年一样,国网高邮市供电公司甘垛供电所的员工任秀章为这里的18位老人每人送了一箱牛奶和一箱蛋黄派,老人们的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今年57岁的任秀章是一名有着16年党龄的共产党员,也是一位“献血达人”。他参加无偿献血已有20个年头,累计献血(含成分血)72次,共21700毫升,曾两次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金奖,并获得扬州市五一劳动奖章。2021年12月份,任秀章获评扬州市十大“最美家乡人”,获得了2000元正能量奖金。

1月24日,国网高邮市供电公司相关人员赶到任秀章家中对其慰问。慰问结束,他对所长费光悦说:“非常感谢企业对我的关怀,高邮市第二人民医院甘垛康复区的老人一直是我们所里结对服务的对象,快过年了,我想把‘最美家乡人’的奖金拿出来,买点慰问品送给老人们。”

据了解,高邮市第二人民医院甘垛康复区收治着18名不同程度残疾的休养员。当天,任秀章前往超市购买了18份慰问品,并买了两只红灯笼和一些春节对联。

昨天上午,见到任秀章前来,老人们纷纷走出宿舍,一个个脸上乐开了花。

“社会上有这么多好心人记着我们,心里真是高兴。”双腿残疾坐着轮车的潘兴生老人感叹道。

“今天,看到康复区老人们像过年一样,我心里也很高兴。”任秀章说。

通讯员 林华鹏 陈建 记者 史盼盼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