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一起在扬州欢喜过大年
2022-01-27 11:27:00  来源:扬州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 李星 记者 居小春) 记者昨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获悉,为积极响应“就地过年”政策,让留扬过年的异乡人更好地安放乡愁,“主客”共享文旅实惠,开心过大年,市文广旅局牵头组织的“我的扬州你的家,欢欢喜喜过大年”新春文旅惠民季系列活动正式对外发布。

“新春文旅惠民季系列活动从除夕持续至正月十五,全市主要旅游景区、文博场馆、相关娱乐休闲场所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下,通过举办特色文旅活动,营造欢乐祥和的春节气氛,让留扬过年群体不仅享受到扬州文旅优惠政策,还能欣赏到精彩的文旅大戏。”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相关人士介绍,“我的扬州你的家,欢欢喜喜过大年”新春文旅惠民季系列活动分为赏景、看戏、悦读、年俗、亲子、线上6大板块,通过进一步加大文旅惠民力度,对留扬人员参观游览国有景区和文博场所实行票价优惠。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组织艺术家和文艺团体,走进景区和社区、走进企业和学校,为留扬人员举办演出、年俗、悦读、亲子以及线上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部分文旅优惠活动

赏景

1月31日-2月15日期间,主要国有收费景区:瘦西湖风景区、大明寺、个园、何园等,面向留扬过年人员(行程码无江苏省外行程记录)优惠入园。主要免费景区正常开放。

优惠政策:

1.景区套票

(1)瘦西湖、大明寺、个园、何园、茱萸湾、唐子城景区(汉陵苑、唐城)、扬州华侨城梦幻之城:“虎年迎新春”游园套票200元/套(两大一小)。

(2)凤凰岛生态旅游区套票:购两张正价成人票(30/张),免费携带两名家人。

时间:2月1日-2月15日

2.优惠年卡:捺山地质公园捺山那卡:158元/张,办理一次终身免费。

悦读

正月初一至正月十五,扬州市图书馆、扬州市少儿图书馆、各城市书房等均正常开放,并组织系列迎新春阅读活动。

亲子

1.2月4日、12日 扬州博物馆趣味DIY——平安福挂件;乐高积木主题搭建。

2.2月1日-2月15日 扬州市少儿图书馆传承非遗趣迎虎年新春系列活动;迎新春,猜灯谜——欢乐闹元宵活动。

3.2月12日起 宝应县文化馆 “墨韵小荷”2022年少儿书画作品展。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