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扬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进健走访慰问驻扬部队官兵
2022-01-30 10:14:00  来源:扬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吴涛 羌伊然)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昨天上午,扬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进健专程来到驻扬某部,走访慰问驻扬部队官兵,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在座谈交流会上,王进健简要通报去年扬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军事训练、官兵生活等情况,向广大官兵致以诚挚敬意和衷心感谢。他说,2021年市委、市政府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经济发展呈现稳中加固、稳中向好态势,与驻扬部队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密不可分。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积极服务人民,为保卫祖国、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委、市政府将继续把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驻扬部队建设,严格落实各项优抚政策,切实为驻扬官兵解决好实际困难,当好部队现代化建设的坚强后盾,共谱军地军民鱼水深情新篇章。

部队官兵对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和人民的期望,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扎实推进部队各项建设,立足岗位,练好本领,认真履行好职责,积极参与和支持地方建设,为把“好地方”扬州建设好、发展好作出新贡献。

副市长余珽,市政府秘书长尤在晶参加活动。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