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全力保障困难群众温暖过节
2022-01-30 10:15:00  来源:扬州日报  

本报讯 (实习生 丁缪妍 记者 赵雅琼 周晗 姜涛 陈洁文)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困难群众的冷暖,党委和政府牵挂在心。连日来,市领导分赴各地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群众,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27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长金深入仪征马集镇方营村慰问五保对象、困境儿童、低保对象等困难群众。在重残家庭吴叶凤家,张长金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家庭收入等情况,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钱物,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张长金还不断叮嘱随行基层干部,要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间,不折不扣地把党的各项惠民政策执行好、落实好,实实在在地为群众解难题、增福祉,使困难群众困有所助、难有所帮,切实为他们排忧解难,以实际行动解民忧、暖民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28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耀武一行走访慰问优抚对象和困难群众等,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张耀武一行来到邗江区甘泉街道,重点慰问了优抚对象、低保户、困难职工、特困供养人员等。每到一户,张耀武都与群众亲切交谈,关心他们生活和身体状况,并送上慰问金,叮嘱当地干部要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切实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

26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焦庆标一行来到经开区金山花园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市委常委、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潘学元参加慰问。焦庆标一行分别登门看望了优抚对象、今年79岁的老兵贾佩义和特困供养人员、身患重大疾病的78岁独居老人任永保,仔细询问和关心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并祝福他们新春快乐。焦庆标还对钟雪、孙素珍两个家庭的生活状况非常关切,他特别要求相关部门对困难家庭给予常态化关心,解决好困难,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27日,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储爱军在宝应相关部门同志陪同下,走在柳堡的田塍上,走访慰问老党员、烈属和低保户等困难对象。储爱军首先来到柳堡镇寿林村老党员、老复员军人朱才邵家,93岁的朱才邵曾经参加了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储爱军紧紧地握着老人的手,称他是“我们国家的功臣”,表示党和政府不会忘记英雄,一定会让他过上幸福的晚年。随后,他还走访慰问了胡安明、姜美英、郑一谊等困难家庭。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