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2022年 扬州计划新改扩建中小学及幼儿园22所
2022-02-25 09:42:00  来源:扬州日报  

“2022年,全市计划新(改、扩)建中小学及幼儿园22所。”市政协委员、市教育局发展规划处处长房磊介绍。

房磊表示,近年来,扬州积极落实《扬州市中小学及幼儿园建设实施计划(2019-2022年)》,着力增加基础教育资源供给,每年将中小学及幼儿园建设任务纳入市委市政府民生“1号文件”。

房磊介绍,2022年,全市计划启动新(改、扩)建中小学及幼儿园22所,建设面积20.94万平方米,投资15.4亿元,项目全部建成后预计新增学位9800个,其中幼儿园2880个,小学2970个,初中3150个,高中800个。

市人大代表、广陵小学校长邰晓霞在基础教育一线奋斗32年。在她看来,推动扬州教育高质量发展不仅要确立教育优先发展的思想,加大硬件投入和提升,同时也要抓好教师和家长的发展和提高,以引领、带动孩子的可持续发展,从而有效提升教育整体水平和质量。

“贯彻落实‘双减’政策,扬州各级教育部门、各所学校出了很多实招、高招,服务学生、服务家长,增加了教育的社会满意度。”邰晓霞说,在此过程中,老师们也形成了一种共识:“师德高尚、师能高强”的教师团队是引领孩子健康成长的重要引路人。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