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扬州将开展200多项科普活动
2022-05-24 09:25:00  来源:扬州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 扬科协 记者 邱凌) 5月23日下午,2022年扬州市“全国科技活动周”暨第34届科普宣传周在扬州科技馆拉开序幕。副市长汤卫华出席活动并讲话。

汤卫华指出,“十四五”以来,扬州科普事业蓬勃发展,初步形成了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两翼齐飞”的良好格局。汤卫华希望,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以获奖代表为榜样,积极投身科技创新和经济发展主战场,在引领创新创业、促进产学研合作、推进科学普及上作好表率;希望广大青少年朋友树立远大理想,学好科学文化,崇尚创新创造,早日成为科学报国的栋梁之才;希望各类科普教育基地进一步发挥主阵地作用,用好科普场馆和科教资源优势,创新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科普展教活动,着力打造科普特色品牌,为全民科学素质提升作出新贡献;各地、各部门要更加关心科技工作者、关爱青少年,全力营造人人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让科学技术点亮扬州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未来。

活动现场,还对2022年扬州市最美科技工作者、科协系统优秀科技工作者、第11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获得者及优秀科技辅导员进行表彰和颁奖,同时为2021年至2025年度国家级、市级科普教育基地单位进行了授牌。现场宣布了今年科技活动周系列安排活动,我市将整合资源、线上线下结合,重点围绕“四三二一”组织开展200多项科普活动。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