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扬州:把职工的冷暖放在心中
2022-11-25 09:57:00  来源:扬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胡俭) 11月24日,扬州市工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市总工会主席韩方主持闭幕式,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蒋元峰致闭幕词。

大会宣布扬州市总工会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当选人名单,表决通过了市总工会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财务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始终把对党忠诚放在首位、把服务大局扛在肩上、把职工冷暖放在心中、把改革建设落在实处,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新部署、新要求,紧扣扬州聚焦“三个名城”、争做“三个示范”、打造“六个好地方”目标要求,找准工会工作切入点和落脚点,在中国式现代化扬州实践中彰显工会组织新作为。

会议强调,要大力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切实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和职工合法权益,深入实施情暖产业工人实事工程,做实做好高质量新就业群体工作,一鼓作气狠抓“工会服务一张网”建设,持续加强工会改革创新,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着力提高职工主人翁地位和工人阶级主力军地位,带领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抢抓机遇、迎接挑战,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响亮号角中大显身手、勇挑大梁,不断开创新时代新征程上工会工作新的荣光。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