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书写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扬州篇章
2022-12-08 10:42:00  来源:扬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周晗) 12月7日,全市村级党群服务中心功能提升暨农民专业合作社党建工作现场会在宝应县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焦庆标出席会议并讲话。

焦庆标就持续实施村级党群服务中心功能提升行动提出明确要求:要刚性完成今年提标任务,持续推进一批重点提标建设,提前确定方案,确保明年及早完成;要紧扣群众需求和发展需要,积极推进“智慧村部”建设,打造教育新平台、服务新平台、管理新平台、发展新平台;要全面实施“人气聚集”计划,用功能完善、优质服务、常态活动、群众参与集聚人气,真正让党群服务中心人气旺起来、人心聚起来。

焦庆标强调,全面提升农民专业合作社党建工作水平,要在提高运行质态、发展新型合作社、推进党组织和党员增量提质和探索家庭农场党建等几个方面下功夫。全力推进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整体提效,要扛起狠抓落实的政治担当,紧扣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好党建引领乡村振兴行动;要构建齐抓共推的工作格局,加快形成推动乡村振兴强大合力,真抓实干、全力推进,书写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扬州篇章。

会上,发布了全市首批“最聚人气党群服务中心”命名决定,解读了《关于党建引领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的若干措施》。仪征市委组织部、宝应县射阳湖镇党委、江都区丁伙镇双华村党总支、高邮市卸甲镇禾丰农机专业合作社党支部作了交流发言。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