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镇江 > 正文
学生暑期尽量减少离市出省旅行
2020-07-15 11:27:00  来源:镇江日报  

本报记者 司马珂

日前,市文广旅局发出旅游安全提醒:根据文化和旅游部疫情防控部署,目前只开放省内游。7月7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学校防控组也发出通知,尽量减少离市出省旅行。这意味着假期省内游将唱“主角”。今夏,市民和游客可以选择去哪里远行?日前,记者采访了多家旅行社。

“我们最近都在推省内游线路,这是市场的热点。”业内人士坦言,暑期游核心是孩子,学校防控组的通知决定着整个暑期游的市场走向。

那么省内游热线有哪些呢?纵观市场大体可分为两大类:一类是本市小众游线路,另一类是苏北游线路。

据市文广旅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今年4月份,全省就对旅游精品线路进行了征集。我市共征集旅游线路12条,其中适合暑期游的有镇江恒顺醋博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推出的亲子游线路——“疫”过天晴,伴爱而行线路:游得撒豆腐村、江苏农博园、怡景湾农庄、醋博、江苏航院、途居房车露营地,该线路颇受市场关注;受疫情影响“治愈”系的线路“养生福地 品味镇江”也很受游客喜爱,句容阳光旅行社推出的这条游线,除了茅山、焦山之外,还包括千华古村、伏热花海、隆昌寺等景点。在4月份推出的游线中,记者注意到“天地石刻园”、丹阳黄酒厂、豆腐宴、全羊席、民宿等“非传统大众景点和餐饮”也出现在其中。

从市场来看,目前出市的省内游仍占据市场的主导地位。这些省内游也多以“海边游”和研学游为主。令人颇为惊喜的是,许多苏北城市的小众旅游资源被再发掘,走进公众的视线。

新闻国旅就在暑期推出了“双岛之恋”游,行程主要是连云港连岛大沙湾海滨浴场、高公岛以及连云港的花果山。此外,新闻国旅还推出了无锡融创乐园、海洋馆、水世界、雪世界纯玩一日游等热季爆款短线游。

丹阳散客旅游联盟除了推出本地采摘、夜游拈花湾等项目之外,也推出了多条苏北线路。其中赴南通的“碧海银沙”项目就颇具吸引力,该线路除了游濠河、狼山等传统景点之外,还包括启东碧海银沙——恒大威尼斯、吕四港等景点。此外,该联盟推出的包含盱眙铁山寺森林公园、金牛湖野生动物园的激情漂流线路,也很受游客青睐。

镇江中旅还推出“畅玩盐城,秀美东台”的游线,游客可以领略杨恃欢乐园、水上乐园、东晋水城、黄海森林公园等景点的欢快和美丽。

假期已经开始,今夏,你会带孩子去哪里旅行?可以考虑了。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