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镇江 > 正文
垃圾分类新时尚 共创美好新生活
2020-11-18 13:51:00  来源:金山网  

金山网讯 11月15日,镇江市七里甸街道七里甸社区联合童乐乐青少年公益中心、江苏大学文学院在润州广场上举办“垃圾分类新时尚·创新生活新理念”的大型环保活动。

活动中,主办方为七里甸10户环保示范家庭发放了荣誉证书。由七里甸女性居民代表组成的“绿精灵”环保志愿队和江大环保志愿者们精心准备了系列环保节目。开场舞蹈《爱我中华》、埙和葫芦丝等民乐节目以及融合了“垃圾分类”元素的互动问答和朗诵,特别是“变废为宝”时装秀引来全场观众的惊呼。整场活动将传统艺术与现代艺术相结合,为群众带来了一场丰盛的文化大餐。

现场居民环保打卡点也是本次活动的亮点,居民纷纷在“我是环保小达人”、“保护地球从每一件小事做起”、“我是时尚达人,更是环保卫士”等创意宣传牌前合影,上传朋友圈还可获得环保时尚布包、环保伞、环保手环等。

本次活动旨在号召居民争做垃圾分类的践行者。自觉学习和掌握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积极向家人、朋友、身边人宣传生活垃圾分类的政策、意义、标准、方法、投放要求以及源头减量的经验办法。同时,也表彰与鼓励在此项目活动中积极参与、出谋化策,热心投身于社区公益事业中的优秀党员、社区群众、志愿者们。据了解,本次活动是七里甸街道七里甸社区打造的2020党组织为民服务《分类在指尖 文明在心间-社区融合家庭环保治理计划》精品环保项目之一,致力于让更多的居民关注环保、改善生活方式,提升生活品质,共建美丽家园。(孙轶文 张明)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