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镇江 > 正文
全国政协来镇调研乡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公共卫生体系建设
2020-11-27 13:43:00  来源:金山网  

金山网讯(通讯员 张明中 记者 姜萍)25日、26日,全国政协常委、民建中央副主席、云南省政协副主席高峰带领全国政协农业农村委党外委员视察团一行来我市,围绕“加强乡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公共卫生体系建设”课题进行专题调研。全国政协常委、最高人民检察院原副检察长姜建初,全国政协委员、中国船舶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原党组书记、董事长董强参加视察。

在25日下午和26日上午的视察中,高峰一行先后来到丹徒区世业镇江岛客厅、卫生院、永茂圩、四季春农业园、还青洲以及句容市边城镇卫生院、青山村。在世业卫生院,视察团成员察看了专家门诊、健康小屋和远程会诊中心,丹徒区卫健委汇报了丹徒区公共卫生体系建设情况;在永茂圩自然村洪家勇家,视察团成员与洪家勇亲切交流,认真回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世业镇时的珍贵历史瞬间;在边城镇青山村,句容市农业农村局围绕“四清一治一改”“四个专项行动”的内容,汇报了句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完成的基本情况以及取得的主要经验。

高峰一行充分肯定了我市的相关工作成绩,希望我市长效常态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认真落实公共空间治理、垃圾治理、污水治理、“厕所革命”等工作;准确把握国家关于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的要求,织牢织密公共卫生防护网,为维护人民健康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保障。

市政协副主席吴彤陪同调研。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