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镇江 > 正文
镇江:运河社区举行“剪纸话初心 廉洁印我心”活动
2021-01-18 09:43:00  来源:金山网  

金山网讯 春节前夕,为提高党员群众的反腐倡廉意识,大力弘扬“树正气促廉洁”的文化理念,营造廉洁公正、诚实守信、勤勉敬业的良好氛围,1月15日,宝塔路街道运河社区联合京口合熙社会服务中心,举办“剪纸话初心廉洁印我心”的廉洁主题剪纸活动。

现场,运河社区党委书记蔡春娟与大家分享了廉洁自律的小故事,倡导大家将廉洁自律纳入家规家训和日常行为规范中。随后,剪纸老师向居民们介绍了中国传统文化剪纸的由来和艺术表现形式,并带领大家学习剪纸技法。现场的党员群众们听得非常专心,在经过折纸、画线、剪裁后,一幅幅精巧的“廉洁之花”、“廉洁之钟”剪纸作品就展现在大家面前,大家兴致勃勃地互相交流着各自的作品。

“廉洁是一种高尚的个人修养,每个人都要自律、自觉的遵守各项法律法规、社会道德,才能共同营造好风清气正的社会大环境。”退休党员谢戈说道。

“本次活动借指尖剪纸传播清廉理念,用手工艺术弘扬清风正气,宣传'廉洁自律'的文化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蔡春娟说。

(全媒体记者朱浩通讯员赵晨)

责编:行晓艺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