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镇江 > 正文
宝塔路街道金桥社区腊八节为辖区老人送福送温暖
2021-01-19 10:25:00  来源:金山网  

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每到腊八节,人们总要吃上一顿香甜可口的“腊八粥”。1月17日,宝塔路街道金桥社区联合辖区上河御府物业的的志愿者,开展“浓情腊八节、送福送温暖”活动。

现场,大家一起将腊八粥送到辖区部分独居、空巢老人家中,让这些子女不在身边的老人也能喝上暖暖的八宝粥。一同送去的还有社区为老人准备的红红的“福”字,让老人甜甜蜜蜜、红红火火迎新年。

“我常年一个人住,一到过节就空落落的,也没有精神去煮腊八粥。这下好了,这么多人来陪我,给我送腊八粥,来年的生活肯定更甜蜜。”在独居老人家中,接过志愿者送来的八宝粥和大“福”字。老人高兴地说道。

走访慰问过程中,社区书记巫晓静表示,在这数九寒天,一杯香甜的八宝粥既驱除寒冷与疲惫,也可以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和政府的关爱。

(全媒体记者 朱浩 通讯员王林)

责编:行晓艺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