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镇江 > 正文
镇江首家养正爱心驿站成立
2021-05-13 11:09:00  来源:镇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杨佩佩)5月12日,对于市学府路小学来说是个特别的日子。2020年,在本报“心语心愿”栏目的牵线搭桥之下,学府路小学师生、家长期盼已久的爱心路终于照进了现实——当年5月7日报道见报、心愿被爱心企业家认领,5月12日,一条全长约500米的爱心路铺就完工。时隔整整一年,昨天,镇江报业传媒集团心语心愿工作室养正爱心驿站在学府路小学正式成立,这也是心语心愿工作室首次将爱心落地,借助师生们的爱心,帮助更多困难弱势群体。

心语心愿工作室因为一条路和学府路小学结缘,也由此带来了一系列的爱心共鸣。这一年时间里,学校师生多次参与心愿圆梦,用实际行动反哺社会关爱。养正爱心驿站将如何传递爱心?学府路小学校长蒋礼明介绍,学校通过小小废品回收角,架起环保爱心桥,同学们可以收集废弃的饮料瓶、纸张等,用“爱心碳值”换取积分,“积累到一定金额的时候,我们会和心语心愿工作室联系,看看有没有需要帮助的群体,用我们的爱心款去资助他们。旨在通过小小的举动,在孩子们心中厚植爱心和公益的理念!”

活动现场,心语心愿工作室负责人胡冰心被学府路小学聘为“养正爱心教育辅导员”。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