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镇江 > 正文
镇江高新区将鲜活党史“搬进”学校
2021-06-04 09:39:00  来源:镇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 姜萍 通讯员 郭小雷)习近平总书记5月30日给“新安旅行团”的母校——江苏省淮安市新安小学的少先队员的回信,在我市引发热烈反响。6月2日下午,镇江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史宣讲团来到市金山实验学校,为师生们上了一堂“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党史班会课。

宣讲团先与师生们逐字逐句认真学习、讨论交流总书记的回信精神。市金山实验学校江宏兵老师在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总书记的回信精神后表示:“按照总书记寄语,结合孩子自身特点,用形象生动、喜闻乐见的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把党的优良传统、优良作风传下去。”

学生们认真聆听了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的党史学习教育讲解,从一个个具体红军故事、一场场战斗经过中,深切知道了革命英烈抛头颅洒热血,才有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深刻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从苦难到辉煌的过程。初一(2)班的郭钱可同学表示:“珍惜现在的和平岁月,好好读书学习,掌握文化知识,听党的话、跟党走,长大了做一个对国家有用的人。”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