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镇江 > 正文
镇江汇爱益她法律咨询服务中心启用
2021-10-28 10:23:00  来源:镇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 谭艺婷)为打通妇女维权工作专业化、法律化绿色通道,壮大妇联维权力量、拓宽维权服务通道、延伸维权服务链条,10月27日下午,我市汇爱益她法律咨询服务中心暨江苏大学社会公益法律诊所揭牌仪式在江苏汇典律师事务所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张娟出席活动。

我市汇爱益她法律咨询服务中心旨在整合维权服务资源,构建司法保护与社会支持相结合的妇女儿童维权工作机制,充分发挥专业律师和法学专业女大学生志愿者在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中的重要作用,为全市妇女儿童维权提供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咨询、矛盾调解等法律服务和法律援助服务。

据市妇联主席杨菊兰介绍,汇爱益她法律咨询服务中心的成立和运行,为市妇联维权中心的信访接待提供了强有力的后道保障,将推动我市妇联维权组织多元化、维权队伍专业化、维权途径多样化、维权手段多维化的“四位一体”维权工作新格局的构建进程。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