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镇江 > 正文
民族同心聚一堂 新春同行乐未央
2022-02-15 09:09:00  来源:镇江日报  作者:方良龙 曹晓光  

2月13日下午,“民族同心 新春同行”元宵联欢会在镇江报业传媒集团礼堂举行。来自我市民族系统干部群众和少数民族代表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喜迎元宵佳节。

元宵联欢会由市民宗局、市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主办,镇江报业传媒集团活动中心承办。“这是对少数民族群众的关心和关爱。”江苏大学辅导员帕提曼介绍,因为疫情原因,加之路途较远,一些少数民族大学生今年春节没有回家,活动主办方不仅给他们提供了精神大餐,还发放了新年大礼包和生活用品大礼包,进一步增进了“五个认同”,树立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理念。

“参加这个活动,让我们团结在一起,我们感到很开心。”江苏大学学生伊尔凡·努尔艾合买提说,他来自南疆喀什,这是他第一次寒假没有回家,他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慰问。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