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镇江 > 正文
赓续精神血脉汲取奋进力量 不断提升宣传思想工作水平
2022-05-20 10:00:00  来源:京江晚报  

京江晚报讯 5月19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中关于宣传工作使命任务、意识形态工作、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内容,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重要论述的领会和理解,从党的百年宣传工作史中赓续精神血脉、汲取奋进力量,不断提升宣传思想工作水平,为建设现代化新镇江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动力和良好舆论氛围。市委书记马明龙主持并讲话。

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李健、詹立风、陈可可紧扣主题,交流了认识体悟。大家一致表示,《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忠实记录了一百年来党的宣传工作服务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伟大历程和重大成就,充分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宣传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推进现代化新镇江建设的关键一年,做好宣传思想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以学习《简史》为契机,不断推动宣传思想工作焕发新活力、取得新成效,切实凝聚起奋进新征程的坚定共识和强大力量。

马明龙在讲话时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深刻认识宣传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在学深悟透中汲取智慧力量,在对标对表中坚定正确方向,在认清形势中强化责任担当,奋力推动全市宣传思想工作开创新局面。要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一主线,找准重点关键,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强化政治引领;壮大主流舆论,汇聚奋进合力;紧抓文明创建,弘扬时代新风;建设文化强市,彰显魅力风骨;讲好镇江故事,提升城市形象,全力推动“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在镇江落地生根。

马明龙强调,要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拧紧责任链条、打造“人才高地”、激发制度活力,汇聚更强工作合力,形成全市“大宣传”一盘棋,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干出实效、出新出彩。(记者 胡建伟)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