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镇江 > 正文
镇江举办长江渔业资源增殖放流活动
2022-06-17 09:41:00  来源:镇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 周迎) 6月16日上午,以“养护水生生物 建设美丽中国”为主题的2022年市长江渔业资源增殖放流活动在陆军军事交通学院镇江校区举行,这是我市连续20年开展相关活动。副市长殷敏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800余万尾鲢鳙、近万尾胭脂鱼等回游长江。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长江水生生物资源保护、“十年禁渔”等工作开展情况。市钓鱼协会相关负责人宣读《文明垂钓倡议书》。

从2002年至今,我市已经连续20年开展长江渔业资源增殖放流活动,累计投入各项放流资金2900余万元,放流各类苗种1.93亿尾,有效加强了渔业资源保护,促进了渔业资源恢复和长江水域生态环境改善。我市将继续加大专项执法和宣传教育工作,促进渔业资源恢复和水域生态环境改善,大力推进渔业绿色高质量发展。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