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镇江 > 正文
镇江句容:我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过新年
2023-02-02 09:00:00  来源:句容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冬去春来,万象皆新。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喜庆安康的节日氛围,句容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组织开展“文明句容 温暖新春——我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过新年”活动,活动邀请了出租司机、外卖小哥、环卫工人、初高中各学段学生代表、文明家庭代表以及部分群众齐聚一堂,共贺新春。

张灯结彩过幸福年

热热闹闹迎新年,开开心心庆新春。参加活动的孩子们早早来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分组活动、团结协作,气球组、春联组、志愿服务组不亦乐乎,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装扮一新,浓厚了节日的氛围。

弘扬美德过和谐年

江苏省文明家庭孙建云分享家庭先进事迹

句容市文明家庭赵能洁分享家庭先进事迹

感人的事迹、生动的讲述,鼓舞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每一位聆听者都真情融入,感受着榜样的力量,感受到了不一样的家风。

送上祝福过文明年

在此次“我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过新年”活动中,句容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张灯结彩,并为出租车司机、外卖小哥、环卫工人准备了爱心礼包,为他们“送温暖 献祝福”,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鼓励他们积极投身新时代文明实践,广泛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引领社会文明新风。

过年最开心的就属孩子了。句容市文明办还精心准备了新年旺旺大礼包,让属于孩子们的缤纷冬日更添几分甜意,祝愿孩子们新的一年平安喜乐健康成长。

缤纷冬日过开心年

句容市实验小学及参加活动的学生代表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开展了“缤纷冬日 携手迎新年”主题文明实践活动。

神采奕奕的两位小主持拉开了活动的序幕,舞蹈、二胡、阅读分享、心愿树许愿,个个劲头十足,尽情展演,红红的脸蛋流露出灿烂的微笑,台下孩子们的阵阵喝彩声更是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句容市新时代好少年颁奖仪式

活动中,句容市实验小学孔德静老师带领孩子们一起“巧手剪窗花”,培养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创新能力,让孩子们深入了解节日文化的内涵,培育孩子们对中华传统文化的浓厚情感,进而传承弘扬中国传统节日文化。

回首2022,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与您一起走过。展望2023,让我们继续携手同行,用文明续写新的篇章!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