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泰州 > 正文
高港召开深化全国 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会
2020-07-09 14:25:00  来源:泰州日报  作者:许杨丽  

7月7日,高港举行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网上申报、实地考察工作培训会,贯彻落实市创建培训会精神,切实做好高港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确保实现全国文明城市三连冠。

会议就网上资料申报、实地考察测评及问卷调查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培训。

会议指出,要在争取领导重视支持上下更大功夫。做到第一时间向负责人汇报,争取领导支持,助力创建工作取得更好成效。要在加强学习研究上下更大功夫。认真研读操作手册,逐项解读测评标准,认真研究分解体系,当专家,当明白人,才能把工作抓在点子上。要在推动精细管理上下更大功夫。必须在追求完美上下功夫,必须把工作做到位、做到极致。

责编:曾雪琦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