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泰州 > 正文
三水街道: 锦联社区表彰志愿者和爱心单位
2021-01-15 16:09:00  来源:泰州日报  

日前,姜堰区三水街道锦联社区表彰了21名志愿者和3家爱心单位。黄桂芹等10名“最美居民志愿者”、石晓军等6名“最美防疫志愿者”、卫时宝等5名“最美党员志愿者”依次上台,接受姜堰区委组织部、宣传部、三水街道等相关领导的颁奖。

40多岁的理发师黄桂芹义务上门为困难老人理发;社区卫生室医生石晓军,疫情防控期间以卫生室为家,一方面为居民看病,另一方面每天完成周边三个社区176名武汉返乡人员和494名外省人员的体温检测工作;69岁的卫时宝有着30多年的党龄,每天起早贪黑奔走社区,被居民称为身边的“老娘舅”和“店小二”……

志愿者奉献的精神也感动了辖区多家单位,他们经常向社区捐助钱物等。姜堰区美术学校、泰州市曹驰商贸有限公司、江苏宇辉住宅工业有限公司荣获“2020年度最美爱心单位”。

据锦联社区党委书记赵小辉介绍,志愿者参加公益活动2小时可积1分,凭积分可到服务中心换取不同价值的奖品,社区通过这种方式激励更多志愿者共同唱响爱之歌,合力打造文明和谐新家园,先后获得“江苏省和谐社区”“泰州市优秀社区服务品牌”“最美志愿服务社区”等称号。

责编:曾雪琦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