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泰州 > 正文
泰州“文明礼让 有序排队” 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启动
2022-06-29 10:00:00  来源:泰州日报  

6月28日,由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市文明办、市卫健委主办的泰州市“文明礼让 有序排队”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市中医院举行。

作为“迎省运 做文明有礼泰州人”文明培育行动的系列活动之一,今年5月至12月,我市将深入开展“文明礼让 有序排队”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活动由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牵头开展,重点围绕乘车、办事、上学、就医、消费、游览、电梯等7类点位,加强宣传发动、分类劝导和示范教育,引导市民在公共场所养成有序排队的良好习惯。同时,开展督查督办、市民巡访和志愿者劝导等活动,及时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

良好的就医环境是城市文明的小小窗口。活动中,市中医院“泰州市‘文明礼让 有序排队’示范点”揭牌。据悉,市卫健委部署各医疗卫生相关单位结合自身实际,在服务窗口、排队就诊、候诊大厅等重点区域设置宣传引导示范点,进行广泛宣传、点面结合,联合推动群众有序排队、文明就医,共设置16个引导示范点位,倡导文明就医、文明礼让,同时开展不定期督查巡防,发现不文明言行及时劝导,营造和谐舒适的就医环境。

(记者 王亦清 通讯员 居杰)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